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网坛金花新年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中国金花延续了去年年底的好势头,在昨天结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李娜和孙甜甜均大胜对手,取得2007赛季开门红。

  首周比赛,中国军团兵分三路出战,参加黄金海岸的李娜仅用时61分钟便以6∶0、6∶4击败捷克球员扎拉沃娃。如果能在第2轮击败哥伦比亚球员卡斯塔诺,6号种子李娜将很有可能对阵刚刚订婚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后者昨天6∶0、6∶2战胜巴莫尔。

  在奥克兰精英赛中,孙甜甜以两个6∶1横扫新西兰球员贝克尔晋级第2轮。由于同处1/4区的2号种子米什金娜因伤退出,孙甜甜只要接下来战胜德国球员姆勒就很有可能打进4强。值得关注的是,孙甜甜在奥克兰将和李婷暂时分开,与孙胜男组成新的搭档,李婷则与季春美出战,这也是两人近4年来首次拆开与国家队其他球员搭档双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