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险些“栽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新疆25岁的小伙子阿不拉江差点爆冷赢了丁俊晖!如果不是阿不拉江最后一局比赛中过于紧张,甚至忘记了去防守一杆的话,那么小晖在家乡宜兴参加的2006年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征程恐怕昨天下午就已经结束了。

  昨天比赛的进程着实让人为丁俊晖捏了一把汗。在顺风顺水赢下前两局之后,阿不拉江抓住丁俊晖的失误,竟然连扳三盘。尽管丁俊晖经过休息,以4∶3再度取得领先,但顽强的阿不拉江追到了4∶4决胜局,阿不拉江一杆拿下65分,这个时候如果他再打进一个好球的话,就已经超分,丁俊晖将被逼到做斯诺克才有可能获胜的境地。比赛的结果是阿不拉江关键时候出现失误,丁俊晖则抓住唯一的机会,5∶4,艰难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晋级四强。

  

丁俊晖险些“栽了”(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