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队今晚迎战河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元旦不休息对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今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迎来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她们将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南队。在元旦这一天,天津队以一场大运动量的训练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市体育局领导观看了训练,并鼓励女排将士在新的一年里打好开局,为天津争光。

  昨天上午,天津队到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二传手魏秋月和于静不断与副攻手杨亚男、霍晶、张平和杨洁交换着配合,主教练王宝泉不断地提醒着二传手传球的节奏和速度,以求达到最好的配合。王宝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河南队是一支强队,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获得第三名,本赛季也一直发挥不错,天津队一定要争取胜利,给新年开一个好头。王宝泉还透露,小将霍晶现已痊愈,这场比赛可以上场。

  天津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今天19时25分将吹响开场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