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德科想念猎豹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在接受葡萄牙国内的《竞赛报》专访时,德科坦言巴塞罗那本赛季所处的境况相当困难,特别是在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缺乏足够多赛季前准备时间的他们,无论是在西甲还是欧冠赛场都表现出了竞技状态时有起伏的隐患。

  本赛季以来,巴塞罗那赖以立足的前场攻击组合多次经受沉重打击,先是进球率相当稳定的“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在欧冠上意外重伤告别赛场,随后阿根廷天才少年梅西也在伤病不断之后彻底被迫休养,对此德科认为这也是影响巴塞罗那球队稳定性的最主要原因。德科说,“如果我们有埃托奥在队中,那么很多比赛的结果就会改变。随后梅西的受伤让我们又损失了一名重要队员。对于巴塞罗那来说,球队发挥的好坏取决于攻击线队员的表现,对他们的依赖性很大,不过尽管是遭遇如此多的变故,我们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很多时候还是会感觉真的是需要他们。”

  不过尽管是这样,德科还是坚称目前的巴塞罗那依旧运转良好,而他与队友们也有信心在2007新年到来之后让球队迅速回归到正轨上去。

  对于自己在2007新年立下的目标,德科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巴塞罗那在

西甲和欧冠双线都能够卫冕成功。(宗文)

记者:宗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