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董新年表态:我已做好一切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董方卓与曼联将在最近几天完成新合同的签订,小董将与红魔签约到2011年。但弗格森会给董方卓一个怎样的位置以及对他的定位,很大程度上还要取决于董方卓自身的努力。对此,小董昨天表示:“我已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场边看着C·罗纳尔多和鲁尼不断为曼联攻城拔寨,董方卓心里当然不会无动于衷。这名被英格兰媒体排在曼联第七位的前锋,内心渴望有机会出场。董方卓表示:“2006年年末,第一次进入曼联一队,不再有劳工证的问题,也不是什么夏季巡回赛。我现在是等待机会,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时间到来的时候,能有所表现。你要我说对明年有什么期望,那就是:我做的准备是充足的,能派上用场。最后,也许还要有一点点运气。”

  

曼联队教练安迪·威尔也肯定了过去一年董方卓的变化:“他懂得前锋是以最佳的状态来决定工作成败的,如果一次射门不中,就必须尽快忘记,充满自信,重新再来。”

  21岁的董方卓认为自己并没有被球迷称为“小将”,评判他们的标准和老球员都是一样的。董方卓表示:“在这里足球就是足球,没有更多废话。”(李一男)

记者:李一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