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石俊老板发话:他需要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2006年岁末的出色发挥并没有被石俊称之为“爆发”,年轻人队体育经理霍蒂格昨天表示:“如果说我一直都很信任石俊的话,那肯定是撒谎。石俊需要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他需要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

  在最近的五轮联赛中,石俊出场4次。他在球队的重要性正不断上升。对于石俊,年轻人队主帅安德马特表示:“石俊让我想起了过去我带过的中国球员杨晨,杨当时在中国也非常有影响力。”他还说:“我并非没有对石俊做出什么改变,而只是给了石俊足够的信心。对于亚洲球员与欧洲球员的区别,亚洲球员比较注重战术,这点在石俊身上很好地体现出来。”

  在新的一年里,石俊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石俊而言,年轻人队在2月份的魔鬼赛程是个考验,也是个机会。如果能够用进球或者助攻来帮助球队,石俊在安德马特心中的地位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上场机会也会逐渐增多,甚至有可能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李一男)

记者:李一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