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拄拐向2007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昨晨,姚明再往丰田中心去,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天去那儿了。姚明再也没法让自己心安理得地躺在床上,他想以积极的姿态走进2007。他拄着双拐回到了训练房,他说:“我得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做现在可以做的。”

  到丰田中心的第一天是去复查,医生仔细检查了姚明的恢复情况,迄今一切正常,姚明说:“受伤的地方已经没什么疼痛感了,就是没法把右腿伸直,弯着还成,伸直了还会有些疼。”看起来姚明恢复得不错。在姚明膝盖的一侧有个红点,这是一个针眼,就是从那里医生把针头插进姚明的膝盖,往外抽淤血,据悉已经抽出了的淤血有200CC之多。

  姚明眨了眨眼说:“不就200CC吗,没什么。”过去的这一年,他实在经历了太多这样的事情,已经无可奈何地习以为常了。医生告诉姚明,他的情况已经比较稳定,可以开始训练了。于是在姚明受伤后的第五天,他又开始在训练室里汗流浃背了。

  在健身房里,姚明呆了近两个小时,训练衫从领圈一直湿到后脊梁。重新开始训练把姚明从无尽的休息中解脱了出来。姚明说:“五天了,我已经长了两磅了,不能再这样了。那样日子过得太无聊了,以前每场比赛要打三十六七分钟,现在天天闲着,这哪儿受得了。大吃大喝,每天躺着,打游戏,吃

冰淇淋,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从这一天开始,除了周六周日,姚明都要训练。他觉得自己没时间耽搁,“现在相当于从零开始,得抓紧了。”赵林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