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迪持续升温拿下得分王 火箭昨射杀灰熊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2  中国新闻网

  111比109,凭借昨日得分王麦迪以及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火箭昨天在主场艰难战胜灰熊队,取得三连胜。

  灰熊刚刚换帅,随后他们就在和猛龙队的比赛中结束了连败,气势提升的他们虽然昨天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仍然给火箭队制造了很大麻烦。首当其冲的是米勒,用手热得发烫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首节他就得到13分,整场比赛投中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个三分,这让灰熊整场比赛都和火箭不相上下。

  不过,昨天毕竟不属于米勒和他的灰熊队。麦迪继上场比赛发挥出色后,昨天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首节他飙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砍下14分。而麦迪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得分,他吸引包夹后的分球给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除此之外,火箭的两位老将也发挥出色。霍华德状态好得惊人,多年不见的篮下强攻昨天发挥得淋漓尽致。穆大叔也继续发挥余热,全场贡献了11个篮板和4次封盖。

  最后一节打得异常激烈,灰熊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巴蒂尔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投中一记三分,

火箭以99比95领先。此后,
麦迪
和海德接连投篮命中,虽然阿尔斯通的最后时刻2罚1中让灰熊将翻盘的机会保持到最后,但火箭聪明地提前采取了犯规战术。阿特金斯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但麦迪抢到篮板,火箭终于拿下了比赛。

  麦迪拿下38分9个篮板,是昨天得分最多的球员。霍华德拿下22分7个篮板,海德贡献18分,火箭全队投中了14个三分球,创造了赛季新高。米勒为灰熊拿下32分,加索尔贡献21分6个篮板。(京华时报/杨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