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IFFHS公布50强联赛射手榜 李金羽比肩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1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2006年12月31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了2005-2006赛季世界50强联赛最佳射手排名与全球最具效率射手两项排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两项排名中都有中国射手李金羽的名字,李金羽凭借着上赛季射入26球的战绩,分别排在全球射手榜中的第15位与最具效率射手的第四位。

  在全球射手榜中,大羽与喀麦隆著名射手埃托奥并列。李金羽在山东鲁能的队友郑智也榜上有名,他凭借21球排在了全球射手榜的第35位。入围两榜的亚洲球员也仅有李金羽与郑智两人。

  他们的上榜也能客观反映出中超联赛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IFFHS该排名榜范围只取自全球前50强联赛,中超联赛根据各种系数综合评定属于世界前50强联赛。

  (编辑:闫芳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