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送医送药进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昨天,满载医疗设备和药物的巡回医疗车驶入宝山区顾村镇沈杨村,来自区级医院的医务人员在这里坐堂接诊,为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80岁的陆金娣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关节炎等慢性疾病,须常年服药。医务人员微笑着询问她的基本情况,并填妥一份体检表交给她。检查项目有血压、心电图、内科、外科、B超及X光检查等,十分齐全。据悉,村民的体检表都将留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中心统一建立健康档案,实行电脑化管理,日后全科医师还将上门随访。

  昨天上午,巡回医疗车共为100多位村民提供了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据悉,今年,宝山区还将投入约150万元资金,通过巡回医疗车走村入乡,为全区110个行政村的近10万农民提供免费医疗、保健服务;为所有60岁以上的村民提供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