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加索尔遗憾未与姚明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以三连胜引爆了主场的狂欢气氛。但是在灰熊队看来这一场比赛是没有输家的。至少从主教练到球员都对今晚的表现相当满意。毕竟他们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风波,对于球队来说,目前稳定压倒一切。

  赛后灰熊队的加索尔和主教练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加索尔表示:“火箭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好,最后一节有点松懈,所以让我们追回来了一点。不过也是因为我们对于比赛的节奏控制得很好。要知道我们这是背靠背第二场,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一定会好起来的,千万不能丢掉信心。”有记者问到伤愈复出后的感受时,加索尔说:“我感觉不错,不过昨天晚上脚踝有点扭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以后我还是要多多提高体能,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会打出一个高潮来的。”加索尔的伤是好了,但是姚明却休战了,对此,加索尔表示遗憾:“我为姚明觉得惋惜,他是个那么自信、那么优秀的球员,今晚没能和他交手我觉得很遗憾。”

  巴罗尼刚刚接手灰熊,就让球队立刻有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他对于自己球队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我们今天拼得非常凶,我喜欢他们这样的劲头。”对于麦蒂的表现,他赞不绝口:“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他是不可阻挡的。”而对于自己的爱将米勒,他更是不吝啬溢美之词:“米勒今天的表现是非凡的,他的投篮非常好,进攻也组织得不错。”

  其实,还有一个人最有资格来评价今天晚上的比赛,那就是巴蒂尔。再次面对老东家,巴蒂尔想说的很多。“这不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强度一度跟不上对手。他们拼得非常凶。好在最后几分钟,我们没有错失机会。”

  (鹿南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