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科斯也成“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日前,墨西哥媒体《完全足球》宣布,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中卫马科斯在2006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先生评选中胜出。

  由于上半年随巴塞罗那获得

西甲联赛冠军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
世界杯
上又率
墨西哥
队成功打入16强,马科斯在北美足坛的王者地位无人可撼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先生评选程序类似于欧洲金球奖,具有投票权的是11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的50家体育媒体,结果马科斯在本次评选中拿到了惊人的41票,超出排名第二的墨西哥门将桑切斯37票之多。

  上赛季执教奥萨苏纳、本赛季执教马德里竞技的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被评为2006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最佳教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