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无姚有麦火箭不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6年的最后一天,火箭用一场急风暴雨似的三分雨外加惊心动魄的悬念剧为来到丰田中心的一万八千多名观众献上了新年贺礼。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以111:109险胜灰熊,艰难取得无姚时代的3连胜,而灰熊临时主帅巴罗尼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就吃到了败仗。

  

麦迪在比赛中30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赛季新高38分,还抢下了包括最后一个关键篮板在内的9个篮板。
火箭
二老继续发威,霍华德得到创赛季新高的22分,穆托姆博则抢到11个篮板。火箭全队在比赛中投中了14个三分球,这同样是他们的赛季新高。不过,即便表现如此生猛,新帅上任的灰熊还是吓了火箭一身冷汗。落后10分开始第四节的灰熊在最后12分钟表现神勇,一度将比分反超。终场前2分48秒时火箭仅以1分领先,此前10投仅有1中的巴蒂尔命中关键三分,才算帮助火箭稳定住了局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