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天运动会》开幕 黄健翔:今后将涉足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首席记者张欧亚)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昨天下午在凤凰卫视如期开幕,或是因为第一期的关系,节目较为平淡,无大波澜,观众也反应不一。但黄称今后将谈一些过去不敢或不能谈的话题。

  本期内容主要是,与特邀嘉宾梁言和董路讨论关于网上刘翔是否有文化的话题。有细心网友在播出后发表评论说,从黄健翔抱臂和数手指的形体语言看,还是显露出他的潜意识里的拘谨和小心。对节目总体感觉60分。并希望黄少点忧郁,少点拘谨,多点洒脱,多点释然,多点笑容,不皱眉,不抱臂,侃侃而谈或隔岸观火或煽风点火,娱乐中见思想,思想中见激情。

  也有网友担心《天天运动会》最终会演变成运动版的铿锵三人行。就此指出,就黄健翔来说,这个节目并不能发挥他的才华,这个节目说白了就是一个运动版的铿锵三人行。这样的一个评论性的节目我认为并不适合他,他应该做现场解说的工作,结合现场的情况为我们带来解说才是他应该做的工作,而不是做现在这个侃谈的节目。

  也有网友感觉节目棒极了,比想象中的好,认为宏观上形式很好,以体育为题谈社会文化,观众喜欢这样的自由的形式,也是观众自己喜欢说的。只是还感觉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太短,看得“不过瘾”。为“一个人,为了理想,独自上路”的黄健翔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