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德华欲再造“石头”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人鱼朵朵》导演李芸婵执导的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于昨(1)日开机。这部电影依然由主持“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映艺娱乐投资,李芸婵则成为继宁浩之后又一位与刘德华公司继续合作的导演。刘德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洲新星导”第二期将投入2500万元给新导演,并打算邀请一些著名导演担任影片监制。

  由映艺娱乐发起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在2006年备受亚洲电影界瞩目,刘德华凭借此项目获得了釜山电影节组委会颁发的“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李芸婵和宁浩则是映艺娱乐最为看好的两位新锐导演。2006年,李芸婵的长片处女作《人鱼朵朵》,在“亚洲新星导”六部影片中最先公映,也是除《疯狂的石头》之外惟一进入内地院线的作品。因此公司决定继续投资她的新作《基因决定我爱你》。

  在《人鱼朵朵》中,李芸婵用带点残酷的童话方式向观众讲述了女人对鞋子的热爱。这种略带魔幻风格的个人偏好在《基因决定我爱你》中得到延伸。李芸婵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部作品讲述了一段与“基因”有关的未来爱情,和前作的“残酷”相比,新作多了几分浪漫的色彩,甚至带有一点科幻的色彩。谈及与刘德华公司的继续合作,李芸婵说,“对于新导演而言最希望有充裕的创作空间发挥和专注擅长的题材,而刘德华就是一个给你机会的老板。” (据

新京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