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2007歌坛第一奖 哥属于陈奕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2007年首个颁奖礼———商业电台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此前的夺奖大热门陈奕迅果然成为

  最大赢家。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向来以专业著称,尤其金量最高的“叱咤乐坛男、女歌手”竞争最为激烈,陈奕迅和古巨基、容祖儿和好友何韵诗之间的争斗和矛盾几乎公开化,成为今年颁奖礼上最大的看点。

  陈奕迅古巨基恶战

  陈奕迅胜出

  陈奕迅和古巨基在此前的几个颁

  奖礼上就已经打得不可开交。早前陈奕

  迅在TVB8金曲榜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不久后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上,他就以一个半奖之差输给强敌古巨基。为了在昨晚的颁奖礼上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据说陈奕迅所在的正东唱片以其骄人唱片销量作王牌,努力向陈奕迅曾经得罪的香港无线高层游说,务求让陈奕迅一圆“最受欢迎男歌手”美梦。为表诚意,公司先是安排陈奕迅在节目《东张西望》里公开道歉,还向无线高层承诺他以后会少说话多做事。

  不过,昨晚的颁奖礼仍可谓一波三折,陈奕迅虽然有4首金曲入围50大金曲,但古巨基仍先下一城,以一首《爱得太迟》夺得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陈奕迅的《富士山下》憾居第二。不久之后,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再度颁给了古巨基的《HUMAN我生》,但接下来的颁奖结果终于令陈奕迅一展笑颜,“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最终被他收入囊中,而他朝思暮想的“我最喜欢男歌手”奖也终被他夺得。

  容祖儿何韵诗苦斗

  杨千女华得利

  与男歌手相比,女歌手间的你争我

  夺也毫不逊色。虽然以前的得奖专业户

  杨千女华去年歌坛成绩平平,却仍然传出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定她的消息,同时容祖儿也面临好姐妹何韵诗对她的威胁。

  然而,昨晚的颁奖礼上,笑到最后的居然就是杨千女华。虽然容祖儿先凭《华丽邂逅》夺得叱咤金曲第三名,“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被何韵诗夺得,但“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果然就应了传言,被杨千女华拿走,也令“叱咤”大奖蒙上了一层黑幕阴影。早报记者吴晓铃

  获奖名单(部分)

  男歌手金奖陈奕迅女歌手金奖何韵诗组合金奖软硬天师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陈奕迅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杨千我最喜爱的组合软硬天师至尊唱片大奖古巨基《我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