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三连胜喜迎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日是新年的第一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火箭将士用一场胜利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尽管缺少了姚明,但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还是以111:109击败了灰熊队,取得三连胜。麦蒂也终于爆发了,他砍下了个人本 赛季最高的38 分和9个篮 板,成为火箭获 胜的功臣。

  灰熊 刚换了新帅巴罗 内,这样的变动 让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显得不是很稳定。本轮面对火箭,他们打了半场好球,一开场就大举进攻,队中核心米勒更是大放异彩,首节就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3分率领球队取得了意外地领先。也许是受到灰熊猛烈进攻的冲击,火箭也逐渐加快了进攻节奏,双方大打对攻,麦蒂不让米勒专美,内突外射频频命中。当然在这样的对比中,火箭依然没有丢掉他们最为熟悉的防守,特别是“篮板王”穆大叔,本场比赛他又抢下了11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盖帽。在火箭出色的防守面前,灰熊队命中率急剧下降,在第三节中他们在8分多钟内甚至只投中一球,火箭趁机将比分超出。不过在最后一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后,火箭却有些松懈,巴蒂尔外线出手不中,和在比赛还有5.4秒时罚失一球,火箭只领先3分,给了灰熊最后一投的机会。火箭采取犯规战术,灰熊队员阿特金斯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但麦蒂最终抢到了这个足以决定生死的关键篮板,随着他死死地抱住皮球,火箭也最终锁定了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