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高佬凶猛克劳奇玩倒勾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狂飙英超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身高2.02米的利物浦射手克劳奇虽然人称高佬,却天生一双出神入化的“鬼脚”。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2轮比赛中,他以一记精彩的侧身倒勾破门技惊四座,帮助红军主场3:0完胜博尔顿,赢得新年首战的胜利,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这也是克劳奇继去年9月在欧洲冠军杯中表演惊世倒勾以来,再度表演这种高难度“杂耍”。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气势正盛。而博尔顿同样咄咄逼人,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3:2逆转击败朴茨茅斯,取得联赛五连胜。

  比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红军就大举进攻,但直到第61分钟,场上僵局才得以打破。当时克劳奇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身高2.02米的他面对来球凌空侧身倒勾,皮球飞入

博尔顿队大门。这一进球激励了红军斗志。2分钟后,杰拉德在对手还未彻底清醒过来之机,再度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连失两球后,博尔顿防线漏洞频显,第83分钟,库伊特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小角度破门锦上添花,帮助红军最终3:0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