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娜孙甜甜新年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10  都市快报

  

孙甜甜大力反抽

  ■网球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对于中国女网而言,刚过去的一年是成绩与问题并存的一年。女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却也爆出前所未有的杂音。不过,昨天李娜和孙甜甜在南半球各以2∶0迎来新年首个开局,称得上是好兆头。

  在上月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上,李娜在团体和单打中表现均不理想,赛后被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痛斥“没有进取心”。但是昨天在
澳大利亚
黄金海岸赛第一轮中,娜姐却表现得生猛无比——面对捷克资格赛选手拉沃娃,娜姐首盘耗时19分钟以6∶0轻取;次盘娜姐不稳定的老毛病又犯了,居然以0∶4落后,好在回过神来的她一口气连拿6局,最终以6∶4擒下。可惜昨日最后亮相的彭帅功亏一篑,1∶2不敌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

  除了李娜,亚运会上挨批的还有李婷/孙甜甜这对金牌搭档。两人性格不合面临拆分的传言早已沸沸扬扬。在昨日新西兰奥克兰精英赛上,传言终于变成了现实。在这项WTA四级赛事中,李婷将搭档季春美,孙甜甜和孙胜男组合出战双打。

  在昨天率先举行的单打首轮比赛中,孙甜甜以两个6∶1横扫本土选手贝克尔晋级,尽管贝克尔名不见经传,孙甜甜的单打却也并不擅长。由此看来,孙甜甜已从“拆分事件”中走出来,完全进入应战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