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BA险生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前日,在CBA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以109∶105击败辽宁队。在比赛的最后8秒钟,由于技术台计时故障,引起主队球员的强烈不满,并放弃防守冲向技术台,险些引起骚乱。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4秒时,北京队发界外球,辽宁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是哨声响起时,计时器只走了0.1秒。这招致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和现场球迷强烈不满。经过一番交涉,计时器调成7.9秒。不过技术台忙中出错,8.4秒调成84秒,这也险些导致混乱。随后,北京队罚球得到三分以109∶105领先。之后辽宁队出手,三分不中,辽宁队抢下前场篮板继续进攻。辽宁队三次出手,但是计时器只走了两三秒钟,终场哨声迟迟没有响起,三四名北京队球员憋不住了,丢下身边的辽宁队球员冲向技术台,场面几近骚乱。最后,技术台通过球场扩音器宣布:“由于技术故障,比赛结束。”北京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