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迈蒂独舞 独得38分率火箭三连胜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迈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且抢下了9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昨天在主场以111∶109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38分是迈蒂本赛季得分新高。老将霍华德也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2分,但是他在最后一节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赫德也有18分收获。火箭在姚明缺阵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好成绩。尽管灰熊的麦克·米勒投进7个三分,拿到赛季最高的32分,但是他仍然无法让球队获得胜利。

  赛后,迈蒂像丰田中心的主人一样站在休息区通道口,和自己的队友及教练一一击掌相庆。他说:“如今我在球场上非常享受,仿佛我又回到了年轻时的状态,尽管我现在可能并不老。我感觉身上有很多力量,这让我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选择投篮。我的腰已经没有问题了,尽管我总是担心,但是不可否认,已经越来越好,这让我非常高兴。”

  目前

火箭队19胜12负,位居西部第六。(京友)

  “他们有姚明和迈蒂这两位超级球星,而且也有霍华德和阿尔斯通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如果他们不再受伤病困扰,他们应该是西部顶尖球队之一。”——灰熊队阿特金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