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有张有弛 精彩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元旦佳节,人们可以在这个时间享受一下工作之外的愉悦与轻松。然而山东黄金男篮这个元旦过得很不轻松。2007年第一天,他们处在紧张的备战中。

  上场比赛打了个漂亮仗,山东黄金男篮名次上升了,然而即将到来的比赛让他们不敢有半点懈怠。1月3日,黄金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是新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又不怎么强,黄金男篮的目标自然是要争取拿下比赛。

  然而打了三场比赛以后,队员们的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元旦这天主力队员没有训练,而是选择了休息。只有五名替补队员在助理教练弗莱德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战术演练。

  相比来说,黄金

男篮青年队在元旦迎来了自己的“大考”。1日下午,黄金男篮青年队进行了冬训效果检验,队员们在折返跑、投篮、扣篮等几个项目中进行了激烈比拼,展示自己自2006年9月以后训练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最终刘铖、邹易霖、王汝恒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