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尽看《黄金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家队看电影已经有一些传统,当年的米卢留下的一部《热血男儿》至今仍让人们记忆犹新,而朱家军几个月前在济南也曾经组织队员们一起观看过一部《生死倒计时》,当时恰好在客场迎战新加坡之前,虽然影片与国足无关,但是片名让大家听起来还是有一点别扭。而这一次在昆明,在当地媒体的联系之下,昆明一家影城专门为国家队举办了一次电影专场,而播放的影片正是时下最引人关注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对此,连主教练朱广沪都觉得这个安排非常好,朱广沪告诉记者:“这几天因大运动量训练,队员相当疲惫,自己也在思考究竟采用什么样的方式给队员放松放松。所以在这个时候能来看看《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样的大片,对于调节队员的身心很有帮助。

  虽然不是像《热血男儿》那样的励志大片,但是队员们认为,其实看电影就是一种身心放松的方式,集训生活也不感觉那么枯燥了。

  新领队蔚少辉则表示,别看《黄金甲》是一部娱乐片,但是同样有值得国家队学习的地方。“张艺谋能把周润发、周杰伦、巩俐、刘烨这些大牌明星组合在一起,拍出这部大片的确很不错。国足没有大牌,没有球星,但我们也希望朱指导像张艺谋一样,把来自五湖四海的队员们捏合在一起,打造成一支配合优秀的团队。”


祖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