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麦“神准” 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0  石狮日报

  昨日是新年第一天,虽然姚明因伤缺阵,但火箭仍然凭借麦蒂的超常发挥,火箭在主场以111:109险胜灰熊,取得三连胜。麦蒂拿下38分9个篮板,他全场投中了5个三分球。霍华德拿下22分7个篮板,赫德贡献18分,穆托姆博抢下了11个篮板,盖帽4次。巴蒂尔在第四节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得了7分5次助攻。火箭全场三分球31投14中。

  灰熊换帅之后攻势大增,但状态不稳定,他们打了半场好球,但在下半场难以逾越火箭的防线。迈克·米勒拿下32分,加索尔21分6个篮板,阿特金斯和斯威夫特各得13分。灰熊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的目标未能在火箭身上实现,新帅巴罗内首次在NBA尝到败果。

  上半场结束时,

火箭以58:59落后。但下半场开始后,赛场风云变幻,火箭似乎一瞬间找到状态,三节过后,灰熊以74:84落后了10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阿尔斯通几乎葬送了火箭到手的胜利,罚球接连不进。幸亏麦蒂和巴蒂尔发挥神勇,最终,火箭以2分优势击败灰雄,确保“三连胜”到手。(搜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