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百胜教练排行榜"小将军"跑得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89:85,小牛昨天战胜掘金,主教练“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也由此成为NBA历史上最快获得100场比赛胜利的教练。

  曾效力于小牛的约翰逊2004年退役,结束他在NBA16年的职业球员生涯。此后,他成为主帅唐·尼尔森的第一助理教练。

  尼尔森2005年3月19日辞去小牛主教练一职,教鞭随之交给约翰逊。从成为球队主教练到获得100场胜利,约翰逊仅用了一年九个多月。

  身高只有5英尺11英寸(约合1米82)的约翰逊因身材矮小,有“小将军”的美号。他不是从大学被选秀进NBA的,而是在1988年短期效力美国篮球联赛之后加盟超音速,开始他的NBA生涯的。

  (海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