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花第一枪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40  燕赵都市报

  2007年第一天,中国金花们也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寻梦征程。结果在同时进行的两个比赛中,3位金花表现得有喜有忧,李娜、孙甜甜胜利开门,而彭帅则首战失利。

  昨天最先比赛的是孙甜甜,她参加的事奥克兰精英赛,结果她以两个6:1横扫新西兰选手贝克尔,晋级第二轮。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赛的第一轮比赛中,李娜仅用时61分钟,便以6:0和6:4顺利击败来自捷克的资格赛选手扎拉沃娃。

  去年,中国女网在黑与红中穿插度过,有郑洁/晏紫澳网、温网、亚运双打夺冠,也有彭帅、李娜愤怒的“出走风波”,在一系列光环陡然加身后,中国女网正在经历震荡,从管理层到运动员都有太多需要反思的东西。作为曾经传闻的主角,李娜和孙甜甜在新年的第一天,用顽强的拼搏为她们自己争取到一个不错的开局,而这对于她们自己又具有格外的意义。

  昨天惟一失利的是彭帅,她在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赛被澳洲本土头号女单斯托瑟逆转。(本报记者寇国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