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王"菲戈尚不言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昨天,葡萄牙媒体报道说,葡萄牙老将菲戈到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俱乐部踢球的事已经告吹,他将继续留在意大利,为国际米兰俱乐部效力至2008年6月。

  菲戈的留下来是因为一个温馨的电话———国米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日前与在迪拜度假的菲戈进行电话交谈,最终说服菲戈与国米续签再为球队效力一年的合同。看来不服老的菲戈在金钱和事业面前,还是选择了后者,因为坚持在欧洲赛场踢球,更大的意义是代表着一个球员的现实存在,一个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内心里是不甘心就此罢手其辉煌的职业生涯的,即使有中东那大把大把金元的诱惑,只要有一线希望在,他都得坚持。

  (本报记者寇国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