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老板放血,T恤派送2007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00  新京报

  

老板放血,T恤派送2007件

  姚明伤退后,霍华德的数据全面提升。

  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球员,霍华德的准备比谁都要好,从赛季开始前他一直以来都很努力。

  ———范甘迪

  本报休斯敦专电(特约记者 丁丁)昨天,丰田中心在最后一节时又开始上演T恤大派送。工作人员高举着T恤,引来全场球迷的大声呼喊,主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工作人员把T恤奋力扔上看台,得到新年礼物的球迷都异常兴奋。通常这样的T恤,

火箭每场比赛都会扔上数十件。但昨天不同,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礼品大派送,派送数量达到了2007件!当工作人员把这2007件T恤放进场中央时,这些T恤迅速把球场中央的火箭标志完全掩埋。

  赛后,范甘迪的心情相当不错。新闻发布会上,他只是简单批评了一下糟糕的防守,然后就把球队的得分手逐一表扬了一番。麦迪不用说了,海德也在列。

  至于霍华德,范甘迪更是赞不绝口。从姚明受伤前场均5.8分5.4个篮板,到近几场比赛15.8分10.3个篮板的数据,霍华德已经担负起了内线得分的重任。

  “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球员,霍华德的准备比谁都要好,从赛季开始前以来他一直都很努力。所以,当他上场时,他可以完成我交给他的所有任务,而且做得更好。”

  当然,范帅还是不改他的防守理念,最终最重点表扬的,还是霍华德的防守:“更重要的是,当他面对邓肯、加索尔、加内特这样的超级前锋的进攻时,他依然可以遏制住他们,我必须要感谢他的贡献。”

  ■NBA战报

  尼克斯 80比90 快船

  老鹰 81比95

马刺

  太阳 108比101 活塞

  小牛 89比85 掘金

  灰熊 109比111 火箭

  76人 94比104 湖人

  凯尔特人 95比101

超音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