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奇破荒不扮机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49  新京报

  利物浦3比0完胜博尔顿抢到第三名

  

克劳奇破荒不扮机器人

  克劳奇的漂亮进球,让他的个人英超进球数达到4个。

  本报讯 “为什么让克劳奇首发?”“因为他的状态不错。”贝尼特斯似乎用行动证明他不会放弃已经在转会传闻旋涡中心的高佬,昨天他安排克劳奇与库伊特搭档锋线,结果两人双双建功,加上队长杰拉德的进球,3球完胜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的

博尔顿,将之前领先自己2分的对手拉下马,在第22轮坐上英超第3把交椅。

  这场比赛在开场后进入了拉锯战,由于博尔顿最近状态奇佳,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5连胜,他们很希望能在安菲尔德球场拿分。但

利物浦不愧是主场龙,他们一直坚守自己的城池。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2分钟,克劳奇在禁区内半倒勾打入一球,掀起了红军的进攻风暴,不到3分钟,杰拉德接队友马克·冈萨雷斯左路的传中球,在禁区前沿20米外重炮轰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脚,2比0.利物浦并未就此善罢甘休,第82分钟,库伊特突破到对方禁区右侧,起右脚打门,皮球打在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弹射入网,完成一记小角度高难度的射门表演,他也将自己的英超进球数扩大到8个,暂时排在射手榜第5位。

  在比赛结束后,克劳奇和已经被替换下场的队长杰拉德相拥庆祝,随后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他的表情有些复杂,显然,他确实受到转会传闻影响,因为他即使在进球后,也没有跳起大家熟悉的“

机器人”舞步。(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