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雪联滑雪赛事新年鸣枪 中国队为亚冬会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一月一日电(记者 吴兆飞)新年伊始,冰天雪地的吉林省长春市,便迎来了一场国际滑雪赛事——沃尔沃短距离滑雪赛暨国际雪联远东杯赛。将于月底参加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中国越野滑雪队,则将此作为最后的实战热身。

  比赛分为男子一千二百米和女子一千米越野滑雪两项,在长春净月潭越野滑雪赛道举行,吸引了包括多名奥运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在内的众多滑雪高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捷克的雷扎克、瑞典的佩尔森和中国的李阁亮分获男子组前三名;而中国女队的运动员则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王春莉、满丹丹和李宏雪包揽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中国男女运动员的上佳表现,令人对即将开赛的亚冬会充满了期待。对此,中国越野滑雪队主教练、瑞典人派瑞克表示,中国国家队的滑雪水平越来越高,希望这次参赛的十一名队员充分利用机会热身,并能在二十几天后的亚冬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场比赛也拉开了长春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系列比赛的序幕。在此后的一个月内,这里还将进行

世界杯越野滑雪赛中的男子二十公里、女子十公里、中国瓦萨五十公里等精彩的比赛。据悉,参加这些比赛的世界各地运动员将有两千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