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BA联赛:广东遭遇连败 江苏跃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昨天是大除夕,CBA第16轮激战连场。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宁波不敌八一队,遭遇近四个赛季以来的首个连败;主场再胜一役的江苏队得渔人之利,暂时升至积分头名。目前苏粤军排名联盟头三位。

  宏远宝玛仕队连续征战四个客场,第三个就是宁波。缺兵短将的华南虎客场挑战状态复勇的八一队难度不小,首节领先9分后就被八一队的三分雨淋得有些不知所措,八一队最后以86比83险胜,取得九连胜,排名也升到第三位。王治郅和莫科合共得到47分,其中15分是三分球所得。积臣得到粤军最高的21分,还摘得18个篮板;易建联只得到14分、9个篮板,连续13场的两双纪录中止。

  

东莞新世纪队则迎来连续四个主场中的第三场,对手是实力相当的浙江广厦队。经过四节势均力敌的拼杀,东莞队以111比108险胜,排名上升至11位,队中有四人得分过双,客队外援嘉伯狂斩50分,却救不了全队。

  北京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本是北区的一场好戏,却被一个小小的计时器破坏了。最后8.4秒钟,由于计时器走动缓慢,引起主队球员的强烈不满,客队连续投了三次球后,比赛仍未结束。北京队队员放弃防守直接冲向技术台,险些引起骚乱。后来发现,本应是7.9秒的时间竟然调到79秒,最终,技术台不得不通过球场麦克风宣布“由于技术故障,比赛结束”。北京队终于心惊胆战地以109比105赢得胜利。

  江苏队与陕西队僵持了三节半后,最后发力以121比100击败对手,不但报了赛季首战负于对手之仇,也让自己的排名上升至首位。其它四场赛果为:浙江队98比75胜云南队、福建队109比100胜上海队、山东队108比86胜新疆队、山西队92比113负吉林队。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