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业余冰球邀请赛在哈开幕八支球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12月31日讯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汇鑫源商厦有限公司承办的“汇鑫源”杯全国业余冰球邀请赛2006年12月31日晚在哈尔滨市冰球馆拉开战幕。

  来自哈尔滨、佳木斯、长春等城市的八支冰球队会聚冰城,将进行为时三天的角逐。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成两组采取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比赛将于1月2日落幕。

  另外,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市冰球协会承办的中美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于2006年12月31日18时30分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落下帷幕。

  在当日进行的13岁至15岁年龄组及16岁至17岁年龄组的两场比赛中,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冰球队两支队伍分别以0比6和0比3负于来自美国的威尔士少年冰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