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家决定节后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13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差不多一个星期前,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告诉记者,如果届时再等不到小球中心令人满意的回应,他们将毫不犹豫地上诉法院,而日期就定在2007年1月1日元旦这一天。但新年到了,今天上午周瑞新并没有捧着状纸奔赴法院,他最新的解释是,元旦大家都在休假,所以起诉将在节后进行。

  目前,周瑞新要告的两位小球中心领导中,主任张小宁正在宜兴监管全国斯诺克锦标赛。也有记者跟他开玩笑:“张主任,怎么一不留神成被告了?”张小宁也不作答,嘿嘿一笑,仿佛并不在意。而另一位“被告”田鹏飞也赶在年末飞去了英国,参加威尔士公开赛的资格赛,据说小球中心已经对他进行了停赛一年的处罚。而这实际上无关痛痒,随丁俊晖常年在英国打球的田鹏飞,早就不怎么在国内赛场上露面了。而“有组织无纪律”地向记者鸣冤、扩大事端的周萌萌,据悉也被处以停赛一年的相同处罚。

  打人的几乎没有被教训,被打的还要一起受罚,加上律师函到了体育总局那边就石沉大海,周瑞新感到忿忿不平。“昨天是我预期的底线,但体育总局那边没有丝毫的回应,整个事件的处理态度让我们很不满意。所以我们准备在元旦休假之后,就正式起诉田鹏飞。”而周家的代理律师刘逊则态度相对温和:“虽然已经过了最后期限,但是元旦期间我们还会正式讨论这个案子,正式的起诉时间还要看我们商议的具体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