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斯诺克锦标赛 丁俊晖轻松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宜兴无人不识丁!去年12月29日到今年1月2日,2006年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举行,这是丁俊晖首次在家乡比赛,刚刚在多哈亚运会包揽3枚金牌的小晖体会到了衣锦还乡的风光和忙碌。

  丁俊晖的返乡引发轰动——去年12月28日,无锡市举行“丁俊晖亚运凯旋欢迎仪式”,江苏省体育局奖励丁俊晖10万元,无锡市和宜兴市政府也分别拿出6万元奖励小晖;12月29日回家探望外公外婆,和家人团聚的场景非常温馨;12月30日和31日接连打了两轮比赛,众星捧月的丁俊晖受到了球迷的追逐,休息的时候经常给球迷签名。

  这几日几乎忙得没有练球时间,但丁俊晖总是能很快找到比赛状态。前天,小晖在首轮比赛中5比1击败广东选手陈俊豪;昨天下午,丁俊晖在1/8决赛中5比2战胜老将庞卫国,兵不血刃杀入八强,1/4决赛将在今天中午举行。

  丁俊晖表示自己很享受在家乡的比赛:“尊重对手,打好比赛,我不会有压力。”但是他却直言有点“害怕”打进决赛:“我真的很想和外婆、外公、舅舅、舅妈他们一起多呆些时间,但实在没有时间。这次比赛如果打进决赛,我就没时间再回家了。”

  1/8决赛后,马不停蹄的丁俊晖立即乘车赶回上海,参加堂哥的婚礼,然后再赶回宜兴继续比赛。此后的日程仍旧紧密,1月2日比赛结束赶回上海打点行装,1月3日前往北京,1月4日从北京飞赴英国,然后又是1个月接连不断的赛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