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转会新规照顾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2007年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一年,为了照顾国奥年龄段球员,中国足协昨日又出台了一项新的规定,要求俱乐部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

  在去年十一月下发的《关于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中,中国足协已经充分考虑到了国奥年龄段球员的利益,其中便有“21岁以下运动员(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占5名转会指标”的规定,这条规定正是为了鼓励国奥年龄段球员的交流,使国奥年龄段球员能到更高水平球队得到锻炼。昨天,中国足协又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07年国奥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其中对同意转出和愿意接收现役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都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转会国奥球员的俱乐部在转会意向方面尽量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要求接收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要严格遵守中国足协关于转会、工资、奖金方面的规定。在中国足协昨日下发的球员转会名单中,入选了国奥集训队的球员仅有延边队的赵铭和南京有有的肖智,据悉沈阳金德队有意引进赵铭,而中超新军河南建业则希望能引进肖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