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集训花絮不断 没人守的门射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电中国国家足球队目前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高原集训,这里同时还有多支韩国中学生足球队在集训。昨日中午,列队去吃饭的韩国小球员看到中国国家队正在冒雨训练,就驻足观看起来。国脚们正在进行远射练习,大家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地方射门,球门空空无人把守。但不知何故,几乎所有球员的远射都偏出了球门,在近20多脚的射门中只有一球命中。看到如此的表现,韩国小球员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纷纷摇头离开。可能是受了刺激,国脚们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快速找回了准星,即使有门将把守,也时常射出精彩入球。场边观看的记者笑说:没人守的门射不进,有人守的门却能进,国家队的射门真怪!

  朱广沪动手了

  主帅朱广沪在当日的训练中安排了高强度的对抗,他要求攻防队员都只能两脚触球,传球后要返回起始点。但是,被他分作3个小组的球员们在攻防演练时总不能到位,为此朱广沪只得无奈地为队员们的每一次失误做个鬼脸。也许球员看不到主教练的不满,失误的次数只多不少,朱广沪再也忍不住,冲进攻防的队伍中,看到谁动作不到位,就过去使劲敲打几下那名队员的胳膊或者后背。看到如此生动的场景,有记者笑称:“朱广沪终于动手了。”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