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韩全明星赛中国站落户无锡 1月30日转战韩国仁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一年一度的“CBA-KBL全明星赛”将于1月28日再次拉开战幕,这次比赛的地点放在了江苏无锡。

  “CBA-KBL全明星赛”将在2004年建成的可容纳8000人的现代化的无锡体育中心的体育馆举行。日前中国篮球协会开发部部长肖红安先生陪同韩国KBL联盟市场总监Kiminyang先生来到江苏无锡,对当地体育场馆及其他交流活动的开展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以后,CBA和KBL的代表都表示对无锡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明年的

中韩全明星赛第一站比赛将于1月28日在无锡举行,第二站的比赛将于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本次比赛将增加文化、旅游等交流活动,并成为明年中国篮坛第一个重点赛事。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