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省体育记者滑雪训练基地金象山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12月29日,山东省体育记者滑雪训练基地在济南金象山滑雪场挂牌。省体育记者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金象山是济南第一家滑雪场,2006年对雪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重新对雪道进行了扩建和整修,并建成了三星级商务会所,实现了滑雪、会议、餐饮一条龙服务。加上去年架设的华东雪场唯一一条空缆和开辟的高级专业雪道,雪场的硬件设施和高山滑雪的环境,已经完全和国际标准接轨,成为滑雪爱好者的乐园。金象山一直推行滑雪超市和平价雪场的经营理念,凭借最优惠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最专业的滑雪设施,将滑雪这项时尚、刺激的运动带入泉城寻常百姓家,打破了滑雪是一项贵族运动的传统概念。(体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