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网球场上迎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2006年的最后一天应该干些什么?一顿团圆饭,一次K歌会,或许都是你的选择,但把这极具意义的一天留给网球怎么样?昨日,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上海站在东亚网球场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女单、双打及混双的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最重头的男单冠军,毛亮走到哪里都要被人好好地恭贺一番,在现场,喜气洋洋的他冲着镜头张扬着自己胜利的喜悦。已经过去的2006对他而言实在是收获颇丰,除了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外,他还拿下了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这当然还不够,我准备接下去朝网球裁判方向再努力,我和网球也算是‘耗’上了。”

  同样高兴的还有来自日本的选手中川章弘,已经在上海生活了8年的他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这次的单打成绩是第四,他对这次大赛的组织赞不绝口:“这次的比赛规模很大,雪佛兰品牌的活力更是吸引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参赛,来这里比赛实在是一种享受。”

  据悉,雪佛兰业余

网球大赛将于2007年1月12至14日举办上海
总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