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缘何难现曼联致命杀招 小贝前程竟系于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贝克汉姆和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西班牙媒体的另一种说法是,英国人希望在新合同里加上确保主力位置的条款,但这一条款却遭到卡佩罗的坚决反对,意大利人嘴上说“一线队的23名球员都是主力”,但数据给出的事实却是,贝克汉姆本赛季12次出场只打了660分钟,大多数情况下他只能在垃圾时间里亮相。

  冬歇前皇马的主力阵容在442和4231之间徘徊,中场始终是一成不变的双后腰组合,由于埃莫森和迪亚拉的防守任务较大,在中场必须确保组织者古蒂的位置,罗纳尔多受伤期间,另一个位置留给更有活力的罗比尼奥或者雷耶斯,等到罗纳尔多复出,劳尔的位置后撤,中场的竞争压力更大,英国人的机会更少。而贝克汉姆本赛季几次首发,也很少能打上自己所习惯的右前卫,而是和刚加盟皇马时一样,被迫去客串后腰。卡佩罗从来没有在关键性的比赛中给英国人机会,这已经看出主教练卡佩罗的态度。摆在英国人面前的问题很明确,“一招鲜”未必能“吃遍天”,贝克汉姆的强项是传球和定位球,但卡佩罗的战术体系却没有贝氏弧线发挥的空间。当初范尼加盟皇马时,外界也曾乐观的预测范尼和贝帅这对英超黄金搭档将大有作为,但皇马的进攻大多是个人突破过中场,罗比尼奥和古蒂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后场长传交给范尼的话,荷兰人只能护球却很少可以直接形成突破,贝克汉姆的长传也就变得无用。如果说贝克汉姆可以有机会的话,那必须是卡佩罗将主力位置重新交给罗纳尔多,事实也证明,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这对难兄难弟,本赛季几次联手出场都有不错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