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热刺主帅自毁长城徒叹息 白鹿巷锋线有一将不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我想我们至少应该得到1分。”在对上利物浦之前,乔尔曾经表示球队必须要赢球,而在比赛之后,热刺主帅却已经把“要求”降低到了平局。很显然,乔尔是有些郁闷,明明自己的球队表现不错,却还是不能取分。而且战败之后热刺已经落后排名第四的利物浦6分,对于志在冠军杯的乔尔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

  但也不能否认,上周末的热刺的确很出色。在队长莱德利·金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由道森和达文波特两员小将构成的中卫线仍然算得上坚固。如果达文波特的解围球偶然地落在加西亚脚下,利物浦其实也很难攻破热刺的大门。进攻方面热刺更是机会多多、即使在表现略微逊色的上半场,马尔布兰科也有过漂亮的边路突破传中。如果不是久疏战阵的米多门前感觉欠佳,第10分钟热刺就应该取得领先。而下半场热刺的攻势更是占据绝对优势,这也难怪乔尔在赛后感叹:“他们差不多只有一次机会,我们却有足够多的机会改变比赛。”

  同样让

热刺球迷感叹的是,他们的“英雄”贝尔巴托夫只在球场上踢了30分钟。而这30分钟,也恰恰是热刺整体表现最好的30分钟。有了保加利亚高中锋在前点的跑动策应,热刺的进攻活跃了许多。而他本人也创造了一些机会。第73分钟,他的传中导致费南的头球解围击中
利物浦
的门柱。随后他甚至还曾打入过1球,只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如果开始第10分钟的那次机会不是米多抢点,换成贝尔巴托夫,那热刺或许能抢到先机,但这也不能怪乔尔的排兵布阵。真正的原因在于贝尔巴托夫有病在身。由于发烧,这位备受乔尔器重的前锋才坐上了替补席。不过现在保加利亚人的身体状况已经大有好转。周一对朴茨茅斯的比赛,贝尔巴托夫便有望重新出现在主力位置。这对热刺来说是绝对的好消息,而且朴茨茅斯联赛排名第6,也是球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另一个好消息是列侬已基本伤愈。如果这位边锋能够恢复状态,热刺的进攻水平还能提升不少。不过乔尔现在也不能太乐观,中场简纳斯还在养伤,罗比·基恩也需要休息,而另一名主力前锋迪福最近还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困扰。为此乔尔已经两次出面澄清,表示迪福将会留在热刺,不会转会去维拉。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筹划着新人的引进。上周末便有消息称热刺已经与法甲朗斯达成协议,引进该队中场塔拉特。这位17岁的新星将会在周一抵达伦敦。周二体检通过之后,便会和热刺正式签订为期三年,并可自动续签两年的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