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教头戏剧性互换功效迥异 查尔顿新帅羞辱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一对降级区的难兄难弟,一次主教练的对换,已经很富戏剧性的故事却还嫌戏码不够,不仅目前两队战绩反差极大,连中国球员郑智都将登陆查尔顿给媒体加温。

  去年12月11日,上任月余的马格努森对帕度失去耐心,尽管蜜月期山盟海誓,还是转脸就不认旧人。帕度成了继查尔顿的道伊后,英超教练下课第二人。而之前在查尔顿长达15年的化石级教练科比什利火线救援。不过被英伦媒体冠以“想象力丰富”类型的帕度并不愁没有衣食班主,仅仅过了两个星期,同样在降级区如履薄冰的查尔顿也让道伊的继任里德卷铺盖走人,而请来的,竟然是刚刚下岗的帕度。

  平安夜,科比什利在听到帕度的上任消息后,对《每日快报》说:“我记得帕度是我去查尔顿签来的第三个球员,他熟知这个俱乐部———毫无问题。他认识山谷球场上下的人,所以并不是盲目就跑去执教了。很高兴,查尔顿找回一个旧臣,我相信他可以把现在的颓势就转过来。”

  果如科比什利所料,帕度上任后的两场比赛就取得一平一胜的成绩,先在克拉文

别墅打平富勒姆,接着又在山谷球场击退阿斯顿维拉。此前的18轮比赛,查尔顿总共才进13球,而帕度来后,就已有4球入账。令马格努森尴尬的是,同一时间,西汉姆惨遭两连败,目前两队仅2分之差。究竟这次角色互换,是不是急功近利下的昏招?在2月底两队过招时,谁起谁浮恐怕已有定数。但至少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布赖恩·休斯已经满怀信心:“我们一直都对自己有信心,只是略显稚嫩,阿兰(帕度)一到来就把山谷号舰艇扶正航海方向,我们要做的只是坚持信仰。”

  这是一场由帕度到来后带来的胜利。除了被罚下场的维拉中场巴里,瑞典后卫梅尔贝里也应该庆幸,把对方的卡尔科里撞翻地上接受紧急治疗后,还能留在场上。第40分钟,查尔顿后卫赫雷达松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巴里罚入本赛季的第六个点球。半场落后一球,帕度中场休息时做出决定性换人,老将休斯披挂上阵,他的上场立刻给查尔顿带来活力。

  尽管维拉队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中场麦卡恩控制球能力极佳,但是在最后一脚传球上总是差之毫厘。很快,维拉队就为此次付出代价:第57分钟,达伦-本特接卡尔科里长传球扳平比分;风声鹤唳的维拉后防很快再次崩盘,巴里在防守时犯规被罚出场。但是主队的进球一直等到了加时阶段:休斯头球破门,最后时刻为查尔顿带来宝贵三分!

  赛后帕度对险胜略有不满:“不考虑进球的时间,我觉得今天我们笑到最后。这场胜利当然不是我们的转折点,但好消息是,这足够给别的队伍施压。”细心的人肯定明白帕度所谓的别的球队,其实就是刚刚炒了自己的西汉姆联。维拉本场比赛后,也是连续第九场联赛未尝胜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