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弗顿铁树开花喜鹊遭殃 马丁斯难改纽卡三连败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菲尔·内维尔铁树开花,攻入加盟埃弗顿以来首个进球。这个入球也是前曼联中场自2003年10月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第一个入球(曼联在冠军杯中胜流浪者),而菲尔上次在联赛中入球,还要追溯到2002年11月对阵南安普顿。菲尔·内维尔的进球带着些许运气成分。第62分钟,他在离门20码左右迎球抽射踢空,但球碰巧撞到他另一只脚后改变运行轨迹,提前作出反应的吉文束手无策,看着皮球越过他飞入网窝。不过,菲尔·内维尔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这样的“奖励”。比赛中,菲尔·内维尔助攻阿尼切贝首开纪录,而他在中场抢跑俱佳,不禁让人回想起他和兄长并肩作战的日子。

  埃弗顿创造了一个光明的开局。开场不久,约翰逊接阿尼切贝传中头球攻门,吉文飞身扑救。第10分钟,阿特塔开出短角球,菲尔·内维尔接球后传入禁区,阿尼切贝在乱军中抢先出脚,在6码区攻门成功。18岁的阿尼切贝本场表现活跃,他和约翰逊组成的锋线给喜鹊后防造成了很大威胁。下半场阿尼切贝再显风采。第58分钟,阿特塔开出角球,安迪·约翰逊头球摆渡,阿尼切贝头球接力击中横梁,18岁的尼日利亚小将眼疾脚快,随即补射梅开二度。对于本场表现出色的阿尼切贝,莫耶斯在赛后鞭策多于夸奖:“上半场他进了一球,但表现并不充分。如果你上了一线队,不管你是18岁还是38岁,你都必须完成工作,而且要干得漂亮!”

  埃弗顿的活跃反衬了纽卡斯尔的不思进取。开场十多分钟过去,帕克才完成喜鹊的第一脚射门。此外,喜鹊后防在禁区内漫不经心,给约翰逊和阿尼切贝频跳“二人转”制造了空间。失球后的纽卡斯尔一度奋起反击。埃姆雷一脚劲射击中边网,霍华德惊出冷汗;第35分钟,马丁斯强力头球迫使霍华德飞身扑救;第43分钟,奥斯曼在禁区内对戴尔犯规被处以极刑,判罚曾引起埃弗顿球员的不满。但马丁斯一脚冲天炮式的射门,“几乎将皮球射向看台高层”,断送了纽卡最好的进球机会。

  下半场,纽卡继续无力地承受着埃弗顿的攻势。约翰逊的射门被吉文挡出,莱斯科特差点第四度攻破喜鹊的大门。本场失利让纽卡遭遇近期三连败。两手空空离开古迪逊,罗德尔非常懊恼:“他们的第三个进球非常幸运,简直让我发笑。不过如果能攻入点球在半场打平,我们不会陷入困境。”据悉,罗德尔有意买入

曼城的巴顿加强中场。与此同时,战胜纽卡斯尔让莫耶斯在近三场比赛取得7分。不过,莫耶斯显得非常现实:“在取得足够报级的分数前,我不会谈什么赛季目标。”埃弗顿目前积31分排第7位,下一轮客场挑战曼城。而纽卡斯尔将迎来领头羊
曼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