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九大主力同缺阵枪手火烧眉毛 亨利回归传利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二,枪手将在主场迎来查尔顿,这也是帕度“再次上岗”后又遇温格。温格则率先谈到了枪手目前的阵容储备:“我们没有长期伤员,但现在密集的赛程里,缺席几天就会错过两场比赛。温格不确定伤员中谁能在周二复出,“或许埃布和赫列布可以,但加拉还不行,他最早也许得到足总杯(对利物浦)。””阿森纳目前的伤病情况“传染“到全场三线,包含9名首发球员。为此,枪手球迷都在祈祷莱曼要挺住圣诞新年战役的最后一战。

  与中后场的伤情相比,阿森纳的锋线更是在前半程屡受磨难。新赛季开始,亨利一直没有走出疲惫困扰,最后长期免战。接棒的阿德巴尤刚刚找到进球感觉又受伤。伤病不断提升磨合难度。范佩西踢了十几场左中场后才回到中路。他和阿利亚迪埃“新鲜”组合难谈默契,对

谢联的比赛明显可以看到他的疲惫。能在边路提供变数的沃尔考特上周也是背部受伤,本周二怕是难于上场。温格谈到了阿德巴尤的伤情:“阿德巴尤缺阵是因为大腿肌肉过于疲劳,周二可能也难于上场。”多哥人刚刚在上周荣膺本国年度足球先生称号,是今年枪手阵中第5名足球先生(此前赫列布、罗斯基、亨利、永贝里分别当选白俄罗斯、捷克、法国和瑞典足球先生)。

  阿德巴尤是近期枪手进攻中的重要棋子,缺了他,阿森纳在对谢联的比赛中明显欠缺进攻高度和力量。好消息是,教授透露亨利的伤病恢复情况积极。“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还不能确定回归日期,但不远了。”与此同时,教授依然坚持不在1月买入:“我们有一个大的阵容,很多年轻球员,对他们的成长需要耐心。我不想把任何人放在他们之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