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囊括队报三项年度最佳 齐达内落选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林趣报道 继把2006年金球奖授予给卡纳瓦罗之后,法国《队报》又于12月30日把年度最佳球队奖项颁发给了意大利队,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同时当选年度最佳教练。这也是继英国《世界足球》之后,意大利人再次包揽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球队三个奖项。

  背负着“电话门”事发的压力,意大利队的成功来之不易,所以在最佳阵容中,有多达五名意大利球员入选,其中前尤文球员五占其三,分别是卡纳瓦罗、布丰、赞布罗塔,除此外,格罗索和皮尔洛占据了另两席。

  由

意大利人统治年度最佳防线,并不让人意外,在整个
世界杯
期间,意大利队只丢了两个球,一个是本队扎卡尔多自摆乌龙,另一个则是齐达内在决赛中打进的点球。加拉则是防线中唯一一个非意大利人。

  《队报》2006年

最佳阵容(4312):布丰/赞布罗塔、加拉、卡纳瓦罗、格罗索/德科、皮尔洛、马卡莱莱/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埃托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