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网金花新年参赛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随着新年的来到,中国女网的金花们又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奔向世界各处参加2007赛季的比赛。在新年的第一周中,李娜和彭帅将奔赴澳大利亚,参加黄金海岸硬地赛;已经考虑重组的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和小将季春美/孙胜男将双双参加奥克兰ASB精英赛的双打比赛;郑洁/晏紫则去香港参加群星云集的香港邀请赛。

  作为澳网热身赛的重要一站,彭帅和李娜将携手出战在2007年第一周开打的黄金海岸硬地赛。李娜在单打第1轮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而彭帅首战就将面对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此外,李娜和彭帅还将再次搭档参加女双赛事。她们的首轮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德国姑娘格罗恩菲尔德和美国姑娘邵内西。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金的重点项目,新年第一周的比赛还肩负着考验女双组合的任务。现在女双还都以老组合出战,而一旦效果不佳,重新拆对组合将在所难免。据悉,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已经提交了包括孙甜甜和彭帅搭档在内的几种新的组合方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