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队内缺少合格的中后卫 切尔西麻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超上月30日进行了新年到来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遭遇富勒姆队的顽强抵抗,主场以2∶2战平;主场作战的曼联以3∶2战胜雷丁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

  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队全部客场失利,前者以0∶1输给谢联;后者被埃弗顿队以3∶0击败。利物浦队客场以1∶0力克热刺。

  切尔西现在可真遇到麻烦了。由于队长特里受伤接受手术治疗,队内缺少合格的中后卫,主教练穆里尼奥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切尔西队防线因此显得比较脆弱,包括本轮与富勒姆队的比赛在内,他们已经连续3场英超联赛失球两个。这是一个非常不妙的信号。自诩“卓尔不群”的穆里尼奥对此也显得束手无策,颇是狼狈。

  富勒姆在斯坦福桥已经多次给切尔西制造麻烦,这次也不例外。开赛仅16分钟,一个名叫沃尔兹的球员率先攻陷切尔西队的大门。切尔西队那些大牌球星随即展开艰难的反攻,终于在第35分钟时,兰帕德的射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进大门,比分变成了1∶1。第62分钟时,德罗巴进球,切尔西队反超比分。顽强的富勒姆队终场前6分钟再次进球,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似乎把切尔西队打怕了,他们对自己的防守信心不足,随后不敢大肆发动进攻,多数都龟缩门前防守,双方于是再无进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