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男篮新年之夜送上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0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山东男篮新年之夜送上大礼
本报济南12月31日讯108:86!山东男篮狂胜新疆队,以一场痛快淋漓的比赛结束了2006年的比赛,也为所有的山东篮球迷在新年之夜送上了一份大礼。这是今晚在济南进行的06-07赛季CBA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

  本赛季首轮,山东队曾在客场负于新疆队。

  此次,山东队派出了王刚、孙杰、赵永刚、侯冰和外援拉米扎纳的首发阵容。

  首节开始后,双方处于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在双方战成16平后,山东

男篮打出了一个6:0的得分小高潮,将场上比分拉开。首节,山东队以34:24领先。

  第二节,新疆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本节还有6分26秒时,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和山东队得分后卫孙杰发生冲突,两人双双因技术犯规被罚下。之后,科尔曼因对裁判不敬被直接罚出场外。山东队以王刚的一个压哨三分结束上半场比赛,并以58:45领先。

  第三节,山东队的外线全面开花,而新疆队尽管打得不错,但无奈山东队发挥太好。本节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末节的比赛,山东队外援的发挥更加出色。最终,山东队以108:86大胜新疆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