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四川男女排球联赛双双败北 张利明无奈未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四川男女排迎来双败。四川黄龙男排在主场0:3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四川九寨沟女排在客场1:3不敌福建队,进前八前景不妙。四川排球的形势不乐观,“我们争取在元旦节期间做个总结,统一思想。”在资阳体育馆观看完男排比赛后,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将召集男女排开会。

  昨日,在现场近3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辽宁队,四川男排有些紧张,最终以17:25、22:25和18:25,连丢三局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这不是我们的水平,队员们没有放开。”

  四川队主帅张利明赛后无奈地表示。而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也有些郁闷,她在慰问和鼓励了队员们后,主动找到俱乐部总经理、领队、教练和周建安进行嘱咐,“我们在元旦这几天碰个头,讨论和总结一下,看看能解决什么问题,哪些地方能提高。今天现场观众的热情很高,不断给球队鼓劲,打不出好成绩就有点对不起观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