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羽位列世界第15大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06年的最后一天,各项年终大奖接连揭晓。在刚刚公布的世界50强联赛最佳射手排行榜上,中国射手李金羽位列第15位。而荷兰阿贾克斯队的射手亨特拉尔以全年35球纪录成为本年度全球最佳。

  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的倡议下,他们从全球范围内选取了前50强联赛进行评估,而中超联赛的各种系数符合IFFHS的标准。在50强联赛的各项排名中,亚洲联赛射手中只有中国联赛的李金羽和郑智两人入围,而李金羽更是位列最佳射手第15位,而在最具效率射手排名中李金羽更是与巴萨著名射手埃托奥并列为第四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